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半自動咖啡機選擇的關鍵點

半自動咖啡通過機器,只負責工作壓力進行萃取沖煮Espresso,若您對於Espresso萃取沖煮、奶泡綿密口感有高規格設計要求、需要我們提供多變化的咖啡飲品,也有一個專門的吧台手來負責制作飲品,則可根據選擇半自動咖啡機。在巿面上,外型亮眼、有水准的半自動咖啡機很多,建議可以挑選歐洲原裝進口、有品牌知名度、商用機型,並且最重要的是—在附近主要城市有專門的服務平台廠商,能夠自己負責數據處理技術後續的教學(制作咖啡一系列問題相關飲品的完整教育教學理論知識)、維修、保養及各種信息服務發展需求。

如果你打算使用半自動咖啡機,你還需要匹配豆磨,這是制作一杯好意大利咖啡的重要基礎。 它是咖啡機不可缺少的工具,它決定著研磨的質量。 選擇原裝進口,有品牌知名度,有商業模式,優秀專業的磨豆機磨出的咖啡粉,需要細膩平均,磨速度不要太慢,如果資金允許,選擇定量的磨豆機,粉可以固定,容易達到Espresso優秀的提取標准。

因此,機器的質量是好的,幾個關鍵點要考慮: 鍋爐設計,壓力和溫度的穩定性; 連續生產咖啡,熱泡沫,熱水情況可以保持標准溫度; 你能每小時生產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你每小時能做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你每小時能做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你每小時能做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你每小時能做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你每小時能做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你每小時能做200杯以上的咖啡嗎。

優質智能咖啡機可為生活增添更豐富層次。獨家代理瑞士咖啡機牌子 - JURA,採用世界級科研為家居、辦公室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優質新鮮咖啡,品牌旗下多款即磨咖啡機更可支援流動應用程式,讓您隨時享受濃香四溢的寫意時刻。

在一般情況下,歐洲原裝進口,品牌知名度,業務模式基本達到高高在上的監管要求,下一步需要考慮是否提供改變得到的飲料如加味拿鐵,摩卡,可可玉蘭油,紅茶拿鐵,綠茶拿鐵,每不同的飲料,根據不同來源的原料的比例進行調節,並考慮消費高峰時賣掉遊客最大量的地方。

相關文章:

咖啡機如何選購

全自動咖啡機和半自動咖啡機的區別

自動濃縮咖啡機的選擇要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