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在選擇人才管理系統時,你必須避開哪些大坑?

一、支持全平台進行操作嗎?

簡而言之,全平台操作是一個可以跨設備操作的應用程序系統。

全平台操作產品,如人才管理系統,包括 pc 和移動設備支持的系統操作。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自己的設備,下載適當的客戶端進行安裝,使用。此外,系統在不同設備上具有相同的操作界面,保證了信息的同步,提高了實用方便性。

而某些企業人事信息管理控制系統就是因為沒有為所有版本的系統做適配,導致在部分進行設備上無法通過使用。不支持全平台可以操作的坑有多大,誰試過誰知道。“當前app不支持你的系統”、“應用研究可能發展存在不兼容問題”……這樣的提示我們是不是很讓人崩潰?難不成您要為了實現一個重要應用換手機?

二、支持權限進行分級信息管理嗎?

多層次、多層次、跨區域的產業型、群體型用戶,根據其集中管理、集中監控和分布式管理的需求,在使用管理系統方面有不同的要求。人事管理系統不能根據用戶的身份嚴格控制用戶的訪問權限,影響主管對下屬組織的集中管理,存在著經營權失控的風險。

支持集群和分布式部署、分組和分層應用的人事管理系統可以集中授權和分級管理,方便企業使用。

三、操作進行簡單比較容易上手嗎?

合格的人事管理系統,必須簡單易上手,一看就會,一做就對。界面複雜、操作設置不合理、功能項目不清晰……除了增加你的學習成本,還會影響你的工作效率。

人事管理系統具有操作項目簡單,功能模塊非常清晰,無論是批准、統計考勤數據還是核對人事卡,都可以快速、方便地完成。

而且,系統還可以詳細記錄了我們每一次進行操作的痕跡。誰進行了系統操作,一查就知道。

四、業務發展可以通過按需定制嗎?

按需定制是針對不同的企業,開發針對不同服務解決方案,如根據用戶不斷擴大的業務需求,提供相應的優化方案。

一款不能按需定制的人事信息管理控制系統,帶給用戶的價值非常有限。一旦業務發展需求不斷發生變化,它就會出現嚴重影響我國企業的正常運轉。

數據是否安全和保密?

數據是商業的命脈。由於人事管理系統提供了強大的數據查詢和統計功能,所以要特別注意數據的安全性。

人事管理系統不能為海量數據提供保護功能,將使企業長期面臨數據損壞、丟失或泄露的威脅。一旦數據泄露,企業號將承擔巨大的損失。

6. 服務系統真的完美嗎?

人事管理系統要滿足易於使用、高效、可靠和低成本的要求,依靠單一環節是無法實現的,需要經過全面的評價,徹底的實施和長期的優化和改進。因此,我們的服務應該涵蓋項目咨詢、應用開發、系統實施和售後服務,提供集成生命周期管理的各個環節。

畢竟,服務體系不健全,會導致服務不及時、承諾不兌現等,會損害用戶的利益。

超過6個大坑,企業在選擇人事管理制度時必須避免,你還記得嗎?

文章精選:

使用潤滑劑可以通過降低陰道流水和刺激的風險!

性愛男女使用情趣潤滑劑要知道的5件事,打開你的快樂源泉!

你應該知道的潤滑劑,夫妻生活神器,享受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