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想要獲得全面保障,最好是買0墊底費的高端醫療,大部分情況均可以「全數賠償」!

 

當然,沒有免費的午餐,“全包”更貴。

朋友在早年購買住院保障,最近購買高端醫療,才會出現問題;如果朋友手頭沒有住院保險,考慮為自己打造一個全面的住院保險圈,墊底費上述就不會發生。

買了普通住院保險,又買了高端醫療保險!入院時應如何選擇病房等級?明智的投資

配搭不同組合

想要得到全面的保障,當然最好是購買零底費的高端醫療,這樣大部分情況都可以得到“全賠”。當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全包宴”的價格自然更貴。

40歲不吸煙無病曆女性選擇亞洲版,年保費近14000元,年保費隨年齡、通貨膨脹、醫療費用上漲而增加。60歲,每年保費近3萬元。

高端醫療保健與不同的自願醫療保健服務相結合(VHIS)相結合

存錢自然更麻煩。您可以利用不同底費的高端醫療,配合不同的自願醫療保險(VHIS)產品,為自己構建全面的保險保障,以較低的價格享受全包宴的效果。

底費較低的高端醫療,可以搭配保費較低的自願醫療保險計劃,即標准計劃;或者底費更高的高端醫療,保費更高的自願醫療保險,也就是彈性計劃。

自願進行醫保大約可以分為三種級別:

保費最低是標準計劃;

然後是靈活的規劃,一些公司將分層靈活的規劃;

最昂貴的是高端計劃,但目前提供此類自願保險的保險公司並不多。

文章精選:

不關注這些點,你買的百萬醫療不僅僅是少賠錢那么簡單!

什么是商業醫療保險,有什么優勢?可以購買提供更多保障

Is it necessary to buy commercial medical insurance and what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