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十大包包奢侈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大家一定不意外,快了解吧!

現在越來越多的時髦精在購買奢侈品包包的時候,不僅僅只是在看奢侈品包包的設計是否美觀,還會考慮到這個奢侈品牌是不是夠高檔,很多人心中都會有這個疑問,哪些包包的品牌是名列前茅的,名牌手袋推介接下來就為您揭秘十大包包奢侈品牌排行榜:

TOP1:Hermes(愛馬仕)

Hermes(愛馬仕) 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級馬具起家,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曆史。一直以精美的手工和貴族式的設計風格立足於奢侈品包包界,就連在二手包包回收界的價值也是第一名

TOP2:LV(路易威登)

代代相傳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質、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征。幾乎是每一個女性心中都想擁有LV(路易威登)包包,經典LV(路易威登)老花圖案和品牌理念支撐它成為了全球數一數二的一線大牌。

TOP3:CHANEL(香奈兒)

CHANEL(香奈兒)是一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該品牌於1910年在法國巴黎創立。CHANEL(香奈兒)旗下的所有品牌幾乎全部都是為女性量身定做的,優雅大方是它的代名詞,現在的CHANEL(香奈兒)幾乎在各個領域都有相當不錯的地位。

TOP4:Gucci(古馳)

Gucci(古馳)是意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1921年於意大利佛羅倫薩創辦。這個品牌一直以來都是上流社會的寵兒,主要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於世,而且隨著近幾年的大熱,Gucci(古馳)包包的地位也是在逐步上升!

TOP5:FENDI(芬迪)

FENDI(芬迪)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最早作為皮革世家,FENDI(芬迪)最出名的莫過於It Bag——FENDIBaguette手袋,外型像法式長棍,由芬迪家族的SilviaVenturiniFENDI設計。

TOP6:Dior(迪奧)

Dior(迪奧)這個奢侈品牌幾乎在各個領域都有涉足,但是這並不影響Dior(迪奧)品牌的震撼力以及地位,它是很多成熟女性的標配,也是女性一直在追求的品牌。所以自然Dior(迪奧)包包也是廣大女性絕對不會放過的~

TOP7:Prada(普拉達)

Prada(普拉達)是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同時也是每年米蘭時裝周的寵兒,最受人們的期待,幾乎每一款Prada(普拉達)包包都十分具有特色,似乎跨上這樣的包包就變的十分都有自信一般。

TOP8:Chloé(蔻依)

Chloé(蔻依)品牌從創作到現在僅有六十多年的曆史,所以這個品牌風格靈活多變,而且經曆過不同風格的時裝師的洗禮,尤其是最近又換了一位設計師風格與之前完全不同的設計師,充滿了無數的可能

OP9:Miu Miu(繆繆)

Miu Miu(繆繆)率性且充滿實驗風格,與Prada是同一設計理念的另一種表達方式。Miu Miu 成立於1993年,注重優雅精致且不乏趣味,將女性氣質發揮到極致。

TOP10:Burberry(博柏利)

Burberry(博柏利)創辦於1856年 ,是英國皇室禦用品。所以說在英國享有國寶級的地位,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Burberry(博柏利)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

以上十大包包奢侈品牌的包包都各有各的特色,能滿足不同購買者的要求。這些奢侈品牌包包都以其獨特的風格立足於包包領域,以上排行榜只做參考哦,個人覺得購買奢侈品包包的時候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

文章精選:

住宅リフォームによる物損事故の支払い方法については、以下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窓ガラスが割れた場合、住宅保険は適用されますか?

住宅保険や火災保険では、どのような損害が補償されるのです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