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什麼是脂肪秤,如何測量呢,它測量的數值准確麼?

身體從食物中獲取能量,多餘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體脂率是指人體脂肪重量占人體總體重的比例,簡稱人體所含的脂肪量。體脂是決定身體是否肥胖的標准,這增加了患各種疾病的風險。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等。體脂率在生活中經常被用來分析一個人是瘦削、正常、超重還是肥胖。

測量人體脂肪的方法很多,體脂磅消委會2021常用的方法有:皮褶測量、周長測量、雙能X線吸收法、水密度測量、空氣置換體積描記術、三維身體掃描和體脂肪量表(體脂肪量表)。

體脂秤是一種可以在家裏測量你的體重和身體成分的設備,身體成分是指你體內脂肪、肌肉和水分的相對百分比。那麼,身體脂肪的測量准確嗎?下面就作為來了解一下。

體脂稱如何工作

生物阻抗分析(bia)通常用來估計體內不同組織和物質的相對百分比。

體脂稱上通常有幾組電極,在測量體脂時向全身系統發送一個微弱的電脈沖,脈沖過程中遇到問題來自中國不同企業組織和物質的阻力或“阻抗”。脂肪比肌肉或水的電阻可以更大,因此,更高的阻力值導致學生計算得到更高的體脂百分比。

智能手機或其他電子設備通常用於連接體脂重量和處理這些信息。使用數學公式,將阻力值與一個人的年齡、身高、體重和性別相結合,以估計總脂肪、肌肉、水和骨密度的相對百分比。

體脂稱是否准確

體脂量表可以大致估計一個人的體脂百分比。 然而,這種方法不是非常精確。

體脂標度的數據是根據電阻值和人體模型的公式計算出來的,不像體重那樣直接測量,而且受人體水分、電導率等因素的影響,從根本上導致誤差的存在。

使用體脂稱的利弊

在家使用體脂秤的主要優勢是方便。另外,只要體重測量結果准確,即使體脂測量出現偏差,也有助於用戶大致追蹤運動或飲食的效果。

體脂秤並不是一個估算體脂百分比的准確分析方法,通常會產生極大可能高估或低估體脂率。

由於上述原因,研究體脂量表的准確性是沒有意義的。我們應該關注一段時間內身體的變化趨勢。

如果BMI、體脂、水分等相關參數長期不達標,應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健康檢查,調整日常飲食和鍛煉。

文章精選:

白發的年齡正常嗎? 60歲以下有很多白發,是什么情況

White hair grows more and more? Reminder: most of the two factors related to

まだ若いのに、どんどん白髪が増えていませんか?以下は、3つのポイントで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