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口腔專家推薦這幾種美白牙不妨試試

如何美白牙齒?口腔專家推薦這幾種,有需要的不妨試試
近年來,牙齒美白已成為一種趨勢,它可以提升氣質外一個人的整體形象,同時也增強自信心。
如何美白牙齒?這些有效的方法
專家解釋道,要想美白牙齒,首先要發展做好潔牙這一重要步驟的工作,潔牙是為了把外源性的牙石、色素沉積等去掉;其次我們可以做冷光美白或牙漂白;如果沒有這些研究方法還達不到自己理想效果,可以通過選擇一個牙齒貼面,給牙齒做面膜或做烤瓷牙等。當然,前提是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需要尋找相關專業技術醫生對於治療。
專家提醒,冷光美白後並非永久性,一般只能保持一到兩年。“在美白過程中產生並發症也是在所難免,只需要稍加注意即可。如果不滿意美白效果,可在一個月後,重複做冷光美白,可加速美白效果。”
對於使用四環素牙、氟斑牙的秞質表面有凹凸不平這種情況,屬於我們牙齒健康發育產生不好,建議做貼面美白或做烤瓷牙套。當然,這主要也看患者對自己進行牙齒更加美觀影響程度的需求,來選擇通過不同的美白方式。
長期發展使用美白牙膏 怕是副作用影響更大
除了通過這些美白牙齒方法外,有人也提出一個疑問“美白牙膏對美白牙齒有效果嗎?”對此,專家研究認為,美白牙膏的美白原理方法大概有以下兩種:
1、改良了摩擦劑。比如添加了一個比較簡單粗糙的摩擦劑,加強貿易摩擦工作效率,對牙面上較厚的牙漬、煙斑等有一定影響效果。但如果長期發展使用進行此類牙膏,容易造成損害牙齒和牙釉質,所以不建議我們常用。另外,添加的摩擦劑通常不溶於水,有時會停留在通過表面,刷牙時就會不斷加速對牙齒的損耗。
2,添加過氧化物。如過氧化氫,過氧化氫反應發生和牙齒,起到化學增白作用,稱為牙齒漂白。但牙齒漂白牙齒會產生酸冷刺激,引起刺激症狀。
另外,網絡上有關於美白牙齒的“土方法”“小偏方”層出不窮,大家是半信半疑,對此,專家也梳理一番,作出了解釋。
1、弱酸性物質只是讓牙齒暫時變白
說網絡,小蘇打,醋,檸檬,橘子皮等都可以美白牙齒,這有一定的道理,因為它們屬於弱酸性食品,可以讓牙齒美白暫時的,但也有缺陷,如果在家中自己使用,這是難以控制的時間和頻率,因為持續時間長,頻率高,它會損害牙釉質,使之不均及暗啞,成為“此無齲,有淺齲”的牙齒。因此,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效果是由醫生來控制時間和頻率,以控制美白。
2、潔牙粉美白牙齒進行效率低且慢
有去汙效果牙粉,牙膏相當於增加洗滌劑,通過摩擦泛白。由於牙膏含有化學性質,將牙齒上面說的齒石青頡斷,但實際上只有齒的外表面,以去除附著的內源性染料,是不理想的。直接的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縮放,超聲波清潔,更高效。
3,漂白牙齒美白可能是造成損壞釉質
分享美白牙齒心得,现在的牙比以前真的白了好多,你都可以做到!絕對不是賣廣告!真心推介!
漂白劑一般都是含有過氧化氫,其具有中國一定的腐蝕性,會傷害到牙釉質,當然,添加在牙膏裏過氧化氫的量可能影響不大,但長期發展使用,且沒有自己專業的療程治療方案,還是會對牙釉質造成嚴重傷害。
4,牙齒美白牙齒補丁是容易敏感牙齒
牙齒進行貼片主要是讓發黑、發黃的牙齒變色,讓黑黃顏色逐漸變淡一點,但弊端是時間一久,牙齒更加容易導致產生一個敏感問題症狀,過冷過熱後都會有酸痛的感覺。另外,活性炭美白牙齒之間沒有科學理論依據。
5、芹菜、香蕉、橙子、無糖口香糖等可以美白牙齒,但成效影響甚微
首先,芹菜裏的纖維成分較多,可以幫助擦掉牙齒表面存留的食物殘渣以及軟垢。然後,香蕉和橙子因為富含維生素C,具有一定美白牙齒的效果。最後,口香糖會刺激唾液分泌,中和牙面酸的成分,然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但食物美白牙齒的功效是微乎其微的。
相關文章:
如何美白牙齒這2種方法幫助你
從根本上解決教你牙黃問題
牙齒黃的五種解決方案
牙齒美白的方法你值得擁有
教你美白牙齒的一些生活小竅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