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買首飾不會買挑錯的技巧

1、材料
制造高級發展珠寶,材料的選用是一個不容我們忽視的。既稱得上高級珠寶,品質的保證是最重要的。鑲嵌高級珠寶的材料就是最好是貴金屬(黃金、白金),因為只有這樣的材質進行比較具有保值。
除此之外,珍貴稀有的半寶石及寶石與品質上乘的鑽石模型都是一個高級珠寶選料的必然之選。現今科技經濟發達,市場上可以推出的寶石大多沒有經過分析人工智能處理,以誇大寶石本身的價值。故此100%真正具有天然的寶石(如未經過加熱技術處理)鑲嵌而成的高級珠寶才是品質得到保證之選。
2、曆史感
高級發展珠寶要鑒定其曆史文化價值,除了從設計不同款式而論,就是看鑲嵌於高級專業珠寶上寶石的稀有性及保用價值。隨著我們大自然的變化,人類的開采,天然礦絕無可能僅有,發掘具有純天然、高質素及卡數的寶石的機會成本愈來愈少,有些國家寶石進行產地環境甚至已絕跡。
Mikimoto 珍珠串鏈及耳環絕美搭配一字領、細肩帶等經典造型婚紗,真珠溫潤光澤淡淡散發光芒
因此,一種優質的稀有寶石,如克什米爾的藍寶石和緬甸的紅色寶藏,其曆史保存價值很高。 要確定一件高檔珠寶的曆史價值,就必須確定其寶石的性質及其質量的真實性,因此,寶石證書可以說是一件高檔珠寶作品的價值證書。 鑒定師的經驗、儀器的協助和證書的驗證是確定真正的古董珠寶所必需的。
3、藝術感
創作珠寶生產工藝,“美感”可說是人所追求的條件。創作的靈感,通常都是來自社會現實經濟生活。以模仿的形式,將現實工作生活的一點沒有一滴,如大自然的動植物產品形態、人類的情感等幻化成件件不凡的珠寶設計作品。
COMME des GARÇONS 還宣佈了全新的計畫,這回首次和日本品牌Mikimoto 珍珠攜手
在“美”是創作的一個重要因素。 “還不如形狀精神”,一個成功的珠寶作品,應該能夠體會到的靈感,從作品中深源的美麗和魅力。通過獨特氣質的啟發將被揭示注入到作品中,使作品包含無限制的觀看和藝術價值。
相關文章:
首飾須知道的識別和分類方法
珠寶幫助你消除不良情緒
來聊聊珠寶選購入門知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