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老協珍熬雞精為母乳喂養的母親注入活力!


餵哺母乳對孩子發展的好處非常多,我都希望我們可以餵到自然乳!

為了每天有足夠的母乳讓阿古喝,除了多補充水份外,我會喝老協珍熬雞精補充足夠的營養,提高母乳質量!

當我因為徐薇薇認識老協珍熬雞精的時候,知道Vivian高齡懷上V寶,後來,遇到了胎位低的問題,

臥床3個月以上!感謝徐媽媽,她准備了“老協珍熬雞精”和“老協珍燉燕窩”,為Vivian補身,讓V寶順利平安出世~

老協珍熬雞精在台灣已經有八十年的曆史了,店名的意思是“同心協力珍惜一切”。

為台灣連續5年市調NO.1滴雞精!榮獲台灣媽媽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市場調查,連續連續5年「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 (2015、2017、2019,每兩年市調一次)

王朝滴雞精与老協珍熬雞精侧重点不同,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滴鸡精!

更多被香港荷花 ORS "媽媽寶寶"誌最佳懷孕雞精華品牌的首選!

老協珍熬雞精獲得了巨大的成就和母親的認可。全因不斷精益求精,為客人進行健康發展出發,

用心研發各種健康補充劑,要貨真價實,建立良好的口碑!

老協珍在食品安全上有保障。當中更大手筆投資10億台幣自建食品工廠,更通過ISO 22000與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亦定期送國際驗SGS檢測各類食品安全性,所以對其食品充滿信心!

市面上很多雞精都需要放在冰箱裏冷藏,但是老協珍熬雞精是可以室溫保存的。相對上較為方便!

獨立包裝的熬雞精,每包印上有效日期,份量剛剛好,一日一次一包,已非常具有足夠!

我喜歡使用隔水加熱,直接將熬雞精產品放入杯中,浸泡熱水約 3~5分鐘,便可飲用!

老協珍真的非常細心,包裹的內袋是從日本進口的,袋子由4層不透明材料制成。

最外層的材料與瓶子相同。所以我們不用因為擔心加熬熱時釋出塑化劑,

並維持最佳保存期限。一打開包裝袋,整間房充滿香濃雞味,胃口全開!

老協珍在選取雞隻進行一個嚴密控制把關,只採用12個月及0激素的老母雞,並加入少許豬腩排,

當中使用獨創『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和高溫驅動大分子和小分子,成功地從“老母雞和豬肋骨”中提取出了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氨基酸和凝膠台地蛋白質,

讓整體營養更豐富!在口感上,老協珍熬雞精味道更純正。它更像是雞湯。而沒有加添任何一個中藥食份,

真正享受食材的精華!口感層次豐滿,每啜一口,嘴唇都會有一種粘稠的感覺,可見嬌園的蛋白質含量很高!

而且,老協珍熬雞精0膽固醇0脂肪,喝久了不會太胖。

健康地呼吸你的身體!的確,喝了老協珍熬雞精後,身體的血液比以前運行得更好,

奶量有所增加!就算阿古半夜因為長牙而發瘋,我的精神都仍能保持,有足夠進行體力照顧一個小朋友及打理家頭細務!

老協珍熬雞精的選擇可有多種調配,就可有「因人而異」的補養觀念,令到客人可以根據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特別是坐月時孕婦產後進補所選的滴雞精就更加要注意。

相關推薦:

https://www.todaynewsportal.com/health/

不一樣的熬雞精, 台灣80年老字號【老協珍熬雞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