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星期三

香港夏天這些旅遊去處不可錯過!

 


1、珀麗灣

珍珠灣其實是新界荃灣馬灣島上的一個大型私人屋,因為美麗的“東灣海灘”可以欣賞青馬大橋和汀九橋的景色,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參觀。

這裏我們遠離中國香港的鬧市區,環境更加舒服寧靜,坐在「東灣泳灘」泳灘上可欣賞自己無邊海景。最美的莫過於這裏的夜景了,晚上他們可以通過看到這些點點的星光與海水交相輝映,超美超舒服,很多人都會進行選擇自己這個工作時間點過來吹海風賞景。

還有很多人在夏天好去處“珍珠灣”慶祝各種節日,尤其是燭光晚餐,左面是親密的朋友,右面是美味的紅酒,坐在沙灘上,淡淡地享受著海風。光是這樣的場景就足以讓人感到興奮!

這裏地處居民區,所以附近還有很多餐廳和休息室,如果你在海灘上玩累了,可以選擇附近的餐廳休息一下,在品嘗美食後簡單地度過一天。

交通:荃灣碼頭文化碼頭可以乘坐渡輪到達珀麗灣碼頭

航向時間:周一至周日10:15~16:35

參考價格:$10.2起/單程(支持現金、八達通)

2、梅窩

想要一個幹淨的地方嗎?選梅窩吧。它不是熙熙攘攘,而是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平原和寧靜,漫步四周可以看到無數的寺廟和“城堡”.

這裏的“城堡”就是這座由前屋、主屋等組成的“袁大宅多樓”。

如果你想在動畫中體驗世界,那就去一下《貓公交站》吧,這裏也有類似的龍貓場景,可能正等著你來,帶你走進那扇神奇的《過馬路門》呢!。

島上的"銀礦灣海灘"是夏天必去的,柔和的白沙,涼爽舒適的海風,吸引著很多"堅果"前來玩,當天氣涼爽時他們會聽海浪,玩沙灘,曬太陽,在這裏,你真的有在異國度假的錯覺。

交通工具: 由中環六號碼頭至梅窩碼頭的渡輪

航向時間:周一至周六 03:00~00:30

參考價格:$15.9起/單程(支持現金、八達通)

相關推薦:

這些地方你都遊玩過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