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使用自動焊錫機的優勢有哪些?

 

全自動焊錫機器人是電子行業再熟悉不過的一種機器了,它在很大程度的改善了人工焊錫質量不高,效率低下的弊端。很多商家都想了解auto soldering machine的特點,以便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讓我們總結一下具體的特點和優勢:

1、對焊接金屬表面要求低,氧化或電鍍均可焊接。

2.焊接時間短,不需要任何的焊劑、氣體、焊料。

3、智能控制,輸入焊錫程式設備自動執行所需的焊錫動作,從而體現了全自動焊錫機設備的自動化程度高,並且實現智能化、可控性高的優勢。

4、焊接無火花,環保安全。

5、自動化:尺寸小,保養工作量少,適應性強,使全自動焊線機成為LED自動化封裝生產線的。

6、高可靠性:全自動焊錫機是通過可調的數字化時間、壓力、功率、溫度、弧形和高***的CCD視頻捕捉,保證每個焊點和弧形達到理想的焊接效果。

7、低能耗:自動焊接機所需的能量相當於普通手動焊接機,效率高:典型的焊接速度比傳統手動焊接機高幾倍。

8、焊接後導電性好,電阻系數極低或近乎零。通過微電腦控制機械手秦皇島全自動焊錫機,可做到點焊、拖焊、焊圓形、焊直線、焊不規則形狀、自動清洗等人工很難做到的工藝。

9.機器壽命長:USB自動焊線機是采用高品質的進口配件和精加工零件,具有優異的抗磨損性能,易安裝,焊接精度高,有效地延遲機器壽命。

10、完成複雜焊錫:自動焊錫機有拖焊、點焊、跳過、自動清洗等多種功能,清溪鎮usb焊錫機,能完成許多人工無法完成的高難度複雜的焊錫工作。

11、避免焊接危險:焊接最重要的危險是鉛煙,如果不防止吸入我的身體,將給員工帶來極大的傷害。自動焊錫機帶有的焊錫煙霧淨化器可以有效吸收鉛煙,四頭自動焊錫機,避免員工受到危害。

12、產品質量:自動焊錫機各工步的參數都通過plc控制,焊錫全過程盡在掌控之中,了產品的質量,---會出現虛焊、假焊等現象。

13、自動焊錫機工作穩定,可持續工作,焊接產品的產量固定,led焊錫機,確保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訂單量。

14、節省材料成本:如今原材料價格不斷上漲,焊錫機,利潤空間不斷減少,行業之間競爭激烈,自動焊錫機相對於人工焊錫可有效節省焊錫材料,焊錫機,節省材料成本。

15、節省人力成本:自動焊機操作簡單易學,員工無需長期培訓即可上手,有效避免了員工向公司流動的損失。

相關推薦:

好品牌自動焊接機有什麼優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