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眼袋分為那幾種,應該使用那些方法去消除呢?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眼睛下面的眼袋就是歲月畫下的淡淡憂傷。如果要去除眼袋,首先要知道眼袋屬於哪一類。目前常見的眼袋類型可分為脂肪袋、寬松袋、混合袋、淚袋和水腫袋。那麼美容院如何改善不同類型的眼袋,我們來看看!

一、脂肪膨出型眼袋

脂肪膨出型眼袋,是指下眼瞼脂肪膨出,突破下眼瞼局限而在外眼眶處隆起的眼袋整形畸形。表現為眼瞼下部及眶隔脂肪隆起,無松弛及皺紋。這種類型的眼袋,一般與遺傳有關,長期缺乏睡眠或過度使用眼睛,多見於18-35歲的人群。

改善方法:內切法

切口主要是切開眼睛的結膜,使眼眶內的脂肪部分去除,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優點:

1、因是在結膜處入路,所以導致切口進行較為複雜隱蔽,術後無明顯的人工管理痕跡。

2.該去眼袋方法操作相對簡單,損傷小,術後不會引起下瞼外翻。

3。術後無明顯腫脹,無需縫合切口,1周左右即可恢複。

適應人群:更適合眶隔脂肪腫脹明顯但皮膚無松弛的中青年人群。

二、淚溝性眼袋

淚溝型眼袋指的是改善眼袋與淚溝同時企業存在的情況,一般多發於30-40歲的中年消費群體。

改善: 眼眶脂肪釋放

眶隔脂肪釋放術主要是在結膜或皮膚處做切口,使眶隔脂肪釋放出來,然後擴散到淚溝內,在去除眼袋的同時消除淚溝,達到眼部年輕化的效果。

優點:

1、此方式就是由於不會將眶隔脂肪取出,所以我們不會出現因脂肪取出過多,而導致凹陷的情況以及出現,而對企業已經開始出現一個凹陷的現象,也可進行科學有效的修複。

2.這種方法可以在去除眼袋的同時消除淚溝,有效實現眼睛的年輕化。

3、這種方法可以有效避免術後反彈的情況,維持時間較長。

適應人群:有眼袋和淚溝的人。

三、混合型眼袋

混合型眼袋,是指因年齡的增長,皮膚進行組織及皮下以及脂肪可以組織學生逐漸發展出現問題松弛自然下垂而導致的眼袋。通常表現為有明顯的眶隔脂肪膨出,並且下瞼皮膚情況較為容易松弛且伴有很多皺紋。一般多發於4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群體。

改善方法:外切法

外切去眼袋,主要是在距下瞼緣最下排睫毛1mm左右的皮膚處,做線形以及切口,然後可以通過觀察切口,將其松垂且多餘的眶隔脂肪組織進行有效去除,並且能夠同時對眶隔及眼輪匝肌進行數據收集,達到提高去除眼袋的目的。

優點:

1.在去除眼袋的同時,可以收緊松弛的皮膚,達到眼底年輕化的效果。

2、維持一個時間較長,術後可見明顯影響效果。

適合人群:此方法更適用於中、重度下瞼脂肪隆起、皮膚松弛的人群。

四、水腫型眼袋

水腫型眼袋多與學生睡前喝水問題有關,導致我們第二天下眼瞼因出現浮腫而導致眼袋的出現,這種眼袋較為短暫,又稱為假性眼袋,一般企業可以通過不用自己過多信息處理。

改善: 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睡前盡量不喝水,飲食可注意多吃新鮮瘦肉、魚、土豆或冬瓜、紅豆等食物,這些食物富含蛋白質,維生素,水腫有一定的改善。

以上是去除眼袋方法的介紹。如果求美者想去除眼袋,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另外,以上去除眼袋的方法大多與手術有關,所以為了效果和安全,求美者需要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治療。

文章精選:

5大去眼袋的方法!快來學習如何保養眼部!

怎麼去眼袋,教你這4種最好去眼袋的方法!

眼袋重太難看了,推薦最好的去除眼袋的方法!

幾招小妙招就是幫你進行消除眼袋、黑眼圈,一定要學仔細~!

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七小竅門!恢複美麗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