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鳳梨酥讓你在在甜蜜的廚房品嘗到了美妙的味道!

 


鳳梨酥香港人出門必備的禮物。後來,由西式餡餅皮和中式菠蘿餡組合而成的現代菠蘿蛋糕,即使是西方人也非常喜歡。菠蘿蘇也是香港,廣東手信之一。

難度:烹飪(高級)時間:1小時以上

主料

低筋面粉80克糖粉50克,餅幹20克黃油60克。雞蛋1個菠蘿500克

500克冬瓜,50克冰糖。白砂糖50克鹽1克

甜心大廚,曲奇味菠蘿酥皮餅的配方

1.菠蘿去皮去核,切成小塊,用鹽水浸泡五分鍾,去掉幹水分;

2. 冬瓜可以去皮、去籽,洗幹淨切丁當塊,和洌幹水的菠蘿產品放入一個電飯鍋內,加入種植冰糖、白砂糖和鹽攪拌混合均勻;醃制方法有水分出來,(水分的多少看煮飯還有時候的水線);

3. 根據超快速烹飪功能,電飯煲自動跳開(這是菠蘿酥陷阱)

4.從鍋裏拿出1/4,放3/4在大盤子上,用擀面杖碾碎,攪拌均勻,加入1/4一起攪拌均勻(吃的時候夾著五穀雜糧,味道不錯),放涼備用;

5. 黃油進行軟化,加入糖粉,打發;

6.加入蛋液,然後加入曲奇粉和面粉一起刷,攪拌均勻;

7.篩過面粉後,餅幹粉,合成面團(這是面團)

8.分成均勻的小組;(參見分成不同相等部分的模具尺寸)

9. 面皮擀好,放入陷,收緊口;

10.把它放進模具裏,壓平

11.把菠蘿蛋糕放在烤盤裏(用鋁箔紙粘著)

小貼士

1.菠蘿必須用鹽水浸泡;

2.存水彎可以用炒菜機打破;

文章精選:

心電図にはどのような種類がありますか? これらの提案は、ぜひ受けてみてください!

干渉を避けるために、ECG機器の操作は以下の点に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ニュー スキンは、持続可能な発展と地域社会への還元を約束します!

これらの6つのポイントに注意を払うために心電図を行う、またはお金の結果の無駄に影響を与える

濕疹治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